错乱和尚

施主,不吉利啊

终于梦见日向君了,还挺有逻辑


当过大纲纪录一下好了

***

梦的开始大约是日向君被鬼缠上了吧,他其实没直接看见鬼,只是不敢照镜子,因为余光中可以看见镜子里倒映的不是他(按照逻辑,大约是神座,可我看着更像预备创)。


日向君很害怕,就去了某个法师那里(从头到尾没看见法师的脸),但法师什么都不做,只让日向君住在他那里,但他家浴室好像可以直接让鬼魂现身出来,以至于日向君无法忍受下去了。


日向君觉得法师既然无法解决问题,就想要回去,法师这才说回去路上可能被鬼袭击,我这里有两支笔,一只不要钱,但不知道有没有用;另一只一定有用,但要黑白熊币(法师你其实就是黑白熊吧!)


日向君表示他没金币,法师就说付钱也可以,但要15*6+300000,醒来想想,明明是很简单的算数,但梦里我怎么都算不出来,日向君本来决定毫不犹豫的买下的,但因为我算不出来(仔细想想跟我有什么关系,不如说我为什么在那里,难道我才是法师吗),总之因为我算不出来,又有其他人也准备回去,日向君觉得和其他人一起走更好,就拿了那只免费的笔跑了。


他是和一男一女走的。


路上果然碰上了一群鬼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它们骑着单轮车。


其中一只鬼单独跑了出来,也不靠近,就说着奇怪的话,绕着日向君他们转,转着转着就把同行的男人拖走了,我们才知道那只鬼是男人死去的朋友。


这时候另外一只鬼跑了出来,她是同路的少女死去的姐姐,也想把少女带走。


日向君觉得上一次不小心让同路人被带走已经很糟了,这次他不等鬼魂说什么,就把笔刺进了女鬼的眼睛里(这时候我觉得这大概是我睡觉前看了无头的缘故,日向君被帝人BOSS附体了),总之女鬼被祛除,少女被日向君攻略,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,纠缠日向君的鬼并没出来,日向君成功回到学校。


不过说日向君回去的是学校也不太对。


虽然那里有上课,但大家更组织性的在做什么(具体不清楚)。


日向君回去的时候,大家正在进行问答比赛的样子,不知道为什么狛枝却被锁在一边的高台上。


日向君觉得很奇怪,就问了其他人,发现每个星期二是“幸运使用日”,就是利用狛枝的幸运去换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日子,当然,代价狛枝承担。


日向君理所当然生气了,他拿出笔(等等,为什么又是笔?不是在女鬼那里用掉了吗),砸断了狛枝的锁链(…),要带狛枝离开。


狛枝还在说大家使用我是我的幸运之类的话。


这时候,有人阻拦日向君说,你不能就那么带他走,看见那个问答比赛了吗?只有赢了,你才可以获得幸运的使用权(这个少革的展开是什么,鬼呢?)



这时候我妹妹开了电热毯,我被热醒了!
呜呜,我不吐槽了,让我看下去啊,难得到精彩的地方……

评论(22)

热度(42)